▲周杰倫、昆凌和巨石強森合照。(圖/翻攝自昆凌、周杰倫IG)

▲昆凌和巨石強森合作主演《摩天大樓》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 

 

主播 簡立喆/香港專訪

24歲的昆凌螢幕形象向來甜美可愛,網路上幾乎找不到一張「臭臉」照,尤其嫁給周杰倫成為J嫂之後,大家對她的印象更是溫柔小女人;但獅子座的她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,內心喜歡走酷帥路線的昆凌,終於在好萊塢大片《摩天大樓》裡釋放叛逆魂,演出冷血女殺手,大展身手,電影裡的動作場面通通親自上陣,讓觀眾看到她冷酷的一面,是昆凌覺得最過癮的地方。

▲▼ 昆凌 。(圖/記者簡立喆攝)

▲昆凌接受ETTODAY獨家專訪,為《摩天大樓》角色真的剪髮的她,現在的一頭長髮其實是接髮。(圖/簡立喆提供)

 

 

從15歲出道到現在,昆凌一直都是長髮造型,但為了飾演在《摩天大樓》裡面的俐落女殺手,她毫不猶豫地把留了十幾年的及腰長髮剪了,問她會不會不捨?昆凌說:「我很小的時候剪過短頭髮不好看,後來就沒有再嘗試了,一直都是一頭長髮,留得很膩,終於有機會換髮型,我很高興我把頭髮剪了。」,觀眾現在看到她還是一頭長髮,其實是為了下一個角色接髮,真正的昆凌現在頭髮及肩而已。

▲▼ 昆凌,小周周。(圖/取自昆凌社群軟體)

▲昆凌在《摩天大樓》裡面女殺手造型和楊丞琳撞臉。(圖/劇照合成)

 

 

而為了讓觀眾有記憶點,昆凌還毛遂自薦請劇組讓她在眼角旁邊加一顆痣,卻意外撞臉楊丞琳:「哈哈哈我知道,其實我自己本來就有一顆痣在比較下面,和楊丞琳一樣,但電影裡的『殺手痣』是我建議化妝師加的,這樣更能突顯眼神,我的角色眼神很重要,導演也覺得我的建議很好。」

的確,《摩天大樓》裡,昆凌從頭到尾都得露出兇狠眼神,這和平常的她很不一樣,再加上剪了短髮,老公周杰倫看了會不會很不習慣?「因為要進入角色的關係,我得一直想著『要殺光所有人』,凶狠的眼神自然就會出來,但那陣子的確脾氣變得比較火爆,回家也是,尤其肚子餓就會生氣,不過老公(周杰倫)很能理解啦,他一路看著我(轉變),所以一點也不會被嚇到;倒是我帶著女兒一起工作,她(小周周)看到我每天進行武打訓練,竟然說『媽媽的工作是打叔叔』,誤會大了!哈哈哈....」小周周的童言童語讓人嘴角失守,昆凌和周杰倫之間的甜蜜蜜,連訪談回應都好閃(我都感受到好多粉紅泡泡)。

▲▼ 昆凌,小周周。(圖/取自昆凌社群軟體)

▼▲昆凌帶著小周周和小小周一起到溫哥華拍《摩天大樓》,老公周杰倫常來探班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昆凌電影中挨揍,周杰倫無奈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)

頭一回進軍好萊塢就挑大樑演出主要反派之一,昆凌擔不擔心被定型,從此被定位為女打仔?「可能外國人覺得中國功夫很厲害吧,我不介意,因為我覺得能演女打仔很酷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接演動作戲。」似乎打上癮了,昆凌生完第二胎之後正是因為積極替《摩天大樓》的角色做準備,每天上健身房和接受動作訓練所以產後迅速恢復好身材,昆凌說:「以前我是易胖體質,生完小孩之後反而更瘦了,好像體質有改變,建議所有媽媽生完小孩盡量餵母奶,自己照顧孩子,因為帶小孩很累,再接拍一部動作片,就可以迅速瘦身。」這….還真不是一般媽媽辦的到;總之,電影《摩天大樓》讓昆凌成功進軍國際,年紀輕輕就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她,是演藝圈令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無誤。

 

JS娛樂城 亞洲最大博弈娛樂網

 

公平公正娛樂平台

*體育*六合彩 *美女主播 *彩票遊戲 *棋牌妞妞 *電子遊戲機

新會員首儲1000送1000   業界最優

免費註冊馬上開始:https://win0813.js888.city/

請洽客服:js177804

arrow
arrow

    xyo22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